再相遇一定有它的意義在

只是我們還沒有找到


要是再給我們一次機會 
應該不會讓這樣的結局產生  對不?

最近才發現 
原來人生甚麼都可以放棄 
只有最愛的人在你身邊 
是最不願意放棄的放手

人是不是都要痛過 
才知道愛的感受 
我只有在無數個夜晚偷哭過 
還沒有深切的心痛過 
所以不知道你是不是最重要 
其實不去探討也好 
這不是該我去想的論題 
沒資格沒定位又何必自尋煩惱~

有沒有想過 
一天 甘願了 
或是 無奈下 
是你會先放開我的手 
還是 
我讓你走出我的世界

有天你會發現
我離開
不代表我不在乎了

離開
就是太在乎的一種表現

或許到最後 
你連我的手都沒牽起 
因為 
擁抱是我給你的唯一回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