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討厭開會了…不論是朝會、晚會、茶會、博覽會、獅子會、互助會、家長會……等,我都不喜歡。因為每次一坐下來就聽前面的人一直在長篇大論,好像這輩子都沒有講過話一樣,也不管別人累不累是不是有事…就拼命一直說他自已的……幾乎每次坐到屁股都快生瘡了才讓我們走………。而且開會,大家都想聽聽重點,快閃離開!偏偏在台上講話的人……抱怨比重點多…他媽的= =!

所以一聽到開會我就頭大,這個星期五又得開會……真想請假′o‵

當然……我不是什麼會都討厭的……如果…有江蕙、周惠、安室奈美惠……這種好「會」…打斷我腿也去參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